愛神的箭被偷了,你該替他想想辦法,要改成什麼工具來幫情人們?

1.姻緣線 綁住了就有緣分

2.愛情水 喝了就有感覺

3.情戒指 套上了就跑不掉

4.愛之雲 籠罩頭上就相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1.生存指數50% 渴望愛情渴望人

其實你的內在還是需要愛情的,你還是需要有人愛你、關心你,

有人可能陪伴在你身邊,且你充分的需要愛,且一定要有人,

你已過煩了那種只有一個人的生活,你已覺得內心非常的孤單跟寂寞了,

so你如果真的希望自己有姻緣的人,你一定要積極的走出戶外,

去尋找你的另外一半,不要再等待了。

 

2.生存指數95% 雌雄同體靠自己

你現在已經訓練自己獨立了,你

覺得愛自己比等待別人來愛你還要更好更容易,

so你懂得疼愛自己,懂得投資自己,對你來講是非常重要的,

so不需要男人,你也可以生存得很好。

 

3.生存指數10% 沒有男人不能活

相對的沒有女人,你也活不下去,因為你覺得愛情是你的唯一,

且你非常看重感情,你覺得可能分手了,失去了這段戀情,

你可能就要死要活,覺得沒有愛情我怎麼活呢?

so你馬上就必須要找到下一個目標,才能夠撫平你前一段感情的傷痛。

 

4.生存指數75% 只要有人陪就好

你覺得愛情已不算是非常重要的,且男人也不是必需品了,

現在身邊只要有人陪我,可以跟我聊聊天,且他們懂我這樣就夠了,

so在你身邊你認為愛情其實可有可無,最重要的應該是有家人、

朋友的陪伴,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比什麼都重要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ღ陳紫洛╭★Tzuro 的頭像
    ღ陳紫洛╭★Tzuro

    現在才知道、請你跟我這樣過&命運好好玩&神準命理心測

    ღ陳紫洛╭★Tz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