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B C D E 憑直覺從五字選一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復燃指數95%
你可能覺得說,任何已經分開的這個戀情,其實還是有機會可以復合的,然後你也會記得說,其實當初我們是可以在一起,我們應該是可以繼續走下去才對。


B復燃指數80%
所以可能你或對方有一個人就是常扮演一個救贖根跟被救贖的角色,然後因為你會念及到舊情,然後去幫對方處理他的事情,所以有可能就覺得說,我還是應該去跟他在一起,然後幫他好好照顧他一下。


C復燃指數60%
所以可能你跟對方有一種依賴跟互相依賴的這種關係,很可能是女方在照顧男方比較多的情形。


D復燃指數40%
可能你跟對方在無形當中有一種競爭的感覺,什麼樣的競爭呢,有點像電影裡面的那個史密斯任務,就是雙方夫妻都是有一定的專長,他們覺得說其實我比較有力量,我應該比你還要行,所以他們可能會有一點較勁的感覺存在,但是在衝突之後,還是能夠回歸到戀人角色裡面,然後另外一部分就是,如果你還是愛著對方,但是因為你愛面子,所以你可能不會是主動去求好的那個人,你可能覺得那應該對方來求我一下才對。


E復燃指數5%
你總是覺得說下一個戀人應該會更好,這一個還不夠完美,對愛情有一種非常豐富的想像力跟期待,你容易去理小化對方的角色,這是你唯一可能要比較要小心的地方就容易被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ღ陳紫洛╭★Tzuro 的頭像
    ღ陳紫洛╭★Tzuro

    現在才知道、請你跟我這樣過&命運好好玩&神準命理心測

    ღ陳紫洛╭★Tz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