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有個特徵,就是會報怨,而妙的是抱怨又往往止於抱怨,卻不要求改變,有首詩寫得很絕:
「在我的生活中有一些我不喜歡的事和不能忍受的人,
可是,卻有更多的事我不願意去改變也不願捨棄,
所以,當你聽到我又在大聲抱怨時,
請你閉上耳朵,轉開身去,
在我不識好歹的心的深處,
我原是每日都在心存感激的。」
也就是這點真情,可以支持著我們不斷往前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ღ陳紫洛╭★Tzuro 的頭像
    ღ陳紫洛╭★Tzuro

    現在才知道、請你跟我這樣過&命運好好玩&神準命理心測

    ღ陳紫洛╭★Tz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