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翩翩喜歡你』朴建烔和文根英主演
這是電影裡的對話,詳細劇情請自行查詢,主要是跳國標舞,真的很棒^^
線上看在這裡:http://www.letv.com/ptv/pplay/50319/1.html

這部片我看了兩次,一直覺得這一段很感人。把對話打上來囉!!
男女主角分別被帶到一個小房間裡作偵訊......

Q:第一次是怎麼認識的?

女:我當導遊, 帶團來韓國旅遊,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

男:之後,我們就用EMAIL和書信往來,結果愛情的火花一觸即發


Q:那你們 ,去哪裡度蜜月女

女:我們沒有去

Q:為什麼?

女:對我來說,韓國首爾就像是度蜜月,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,都像是.....在度蜜月一樣。我老公永塞,他很會跳舞,每當我看著他跳舞的時候,我的心就覺得非常溫暖。

Q:你們有結婚照?

男翻開皮夾,拿出給偵訊人員看

男:她笨手笨腳,總是扭傷腳,她睡覺的時候,偶爾會做夢,夢話裡,還夾雜了一堆鄉音,她很喜歡養螢火蟲。每次當她逗弄她的螢火蟲的時候,就像是個孩子一樣,感覺很可愛。她很喜歡給我...驚喜小禮物.....

 

女:最好的禮物就是...那些舞蹈步伐的腳印。 因為當時我正在努力學跳舞。 結果他整夜把一個一個步伐都畫在地板上。

 

男:我用很嚴苛的方式,逼著她 努力練習跳舞,所以她的腳常出血甚至紅腫。但是 她從來沒有抱怨過

 

女:當我累的時候,她會幫我洗腳順便按摩,他有一雙 很大的手掌

男:我覺得很感激也很抱歉

 

女:他用大手捧著 我的腳的時候覺得很幸福,並且告訴自己,感謝老天爺賜給我一個這麼體貼的好男人,非常感謝。

 

男:她是個好女人,我一輩子也不想失去她

 

女:我想...我再也遇不到像他這麼好的男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ღ陳紫洛╭★Tzuro 的頭像
    ღ陳紫洛╭★Tzuro

    現在才知道、請你跟我這樣過&命運好好玩&神準命理心測

    ღ陳紫洛╭★Tz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