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你夢見了神明,他開口跟你說的一第一句話,你認為是...

1.我來給你一筆錢

2.我是神

3.給你三個願望

4.工作認真一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1.戀愛高手指數50% 有待磨練須細心
在愛情當中,其實太過於依賴對方了,讓對方產生非常大的壓力,要做什麼、要去哪裡,好像都在等對方做決定,所以對方其實是很有耐心,但是你已漸漸變成沒耐心了,因為他如果要你自己做決定,你可能會覺得這件事以前不是你都幫我決定好了嗎,現在為什麼要我來做決定,所以你在愛情當中,其實是需要一些磨練跟耐心、細心的,不要太容易依賴別人,會對另外一方造成很大的壓力。


2.戀愛高手指數20% 戀愛新手需指導
戀愛新手裡面還包含了,在愛情當中是慢半拍的,後知後覺型的,很多事情是需要學習跟提醒的,所以當他的情人其實是很好玩的,因為一直在教他,可是在愛情當中,因為他是新手,所以你的另一半非常的重要是,他不能夠是戲謔你的心態,如果他要戲弄你的話,對他來講真的是易如反掌,因為你是愛情當中的新手,自己要特別清楚知道,自己雖然是愛情新手,但是一定要加一點精明跟聰明,不要被情人牽著走,不要因為愛對方,對方說什麼你就答應什麼,所以還是要聰明一點。


3.戀愛高手指數70% 手段高明心要誠
愛情當中,雖然說戀愛的手段是非常高明的,但是要特別注意到的是,你的心一定要懂得誠敬,要真的是很誠實,很耐心的對待對方,且非常真心真意的,否則對方可以識破你,根本就是想要利用他,或是不夠真心誠意,他可能就會很傷心了。


4.戀愛高手指數90% 戀愛高手懂愛情
在情人眼中是非常完美的情人,情人可能只要稍微提醒他一下,他就知道等一下要做什麼了,所以愛情當中他是非常高明的戀愛高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ღ陳紫洛╭★Tzuro 的頭像
    ღ陳紫洛╭★Tzuro

    現在才知道、請你跟我這樣過&命運好好玩&神準命理心測

    ღ陳紫洛╭★Tz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